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开展考研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04日 作者 :


 

       为了使同学们充分的了解考研前景,提前做好考研准备,5月3日,法律与经济学系上午八点于模拟法庭开展了关于考研指导的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副院长陈建斌教授为同学们进行指导,法律与经济学系15级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陈建斌教授向同学们讲述了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发展历史,接着从大数据与知识管理与投融资管理两个方向介绍了学院的导师队伍与优势以及特色。针对学生的学习和就业问题,陈建斌教授从学院人才培养的校内平台和校外实践经历做了详细说明,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现场交流环节,陈教授耐心的解答同学们对考研的困惑,讲解贴近现实,举例丰富,同学们受益颇多。
       此次讲座及时且全面地为我系预备考研的学子解疑答惑,为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助于同学们对考研有更深入、更客观的了解,使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心,让同学们有更好的发展。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