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学习贯彻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0日 作者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法律与经济学系学生党支部于2024年3月19日晚在教学楼215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党课培训由法律与经济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芦宇婕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芦宇婕老师以丰富的史实和深厚的理论基础,对新时代十年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理论成果进行讲述。随后,芦宇婕老师带领同学们深入思考“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三个重大问题,入党积极分子从中充分学习到如何自我完善、提升个人能力和素质,同时更好地理解了党的性质、宗旨和使命。紧接着,同学们针对“如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的自身革命开创新局面”展开热议。

法学2101常佳钰

要坚持以优良作风作引领、以严明纪律强保障、以反腐惩恶清障碍,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必将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法学2102张宇琪

我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要通过加强党性修养、完善制度建设、强化监督执纪等方面的工作,不断推动自我革命的深入发展。同时,我也意识到自我革命是一个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我们持续不断地努力和改进。

法学2103张晴

只有通过不断的自我革命,提升政治素养,坚持群众路线,遵守党的纪律,才能使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需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一切从实际出发,努力学习法律法规知识并且经常性的自我批评、自我完善。

法学2201谭宇璇

党的执政地位和肩负的历史使命,要求我们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只有坚持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才能确保党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生机活力。

法学2202邬倩

事实证明,只有始终在党中央领导下统一谋划、统一部署、统一推进,才能确保自我革命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新时代新征程,将对推进自我革命提出更高要求,更加需要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沿着正确方向推进各项工作。

经济2201龙泓琳

从严治党必须从自身做起,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整改措施落地,要注重教育引导,增强党员意识。通过开展教育活动的方式,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增强党员干部的法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财管2201杨毅

“自我革命”是我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党保持生机活力的源泉。坚持“五个必须”,实现“四个自我”,在革故鼎新、守正创新中实现自身跨越,以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的社会革命,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注入生机活力。

通过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认识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他们表示,在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时刻牢记党的教导,领悟党的精神,真正做到与时代同向,与国家同行,争做时代先锋,在时代的汹涌浪潮里奔涌向前!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