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入党积极分子模拟法庭党课培训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0日 作者 :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法律与经济学系于11月16日在模拟法庭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课程,由法经系副主任普金霞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授课。
 
 
 
本次党课围绕“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展开。普金霞老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该会议上表示青少年应该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并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出的我国发展的战略安排中点明,广大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应继续团结起来,振兴中华。
 
 
同时,普金霞老师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该讲话中指出的应该抓好的三项基础工作:第一,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表示学校应该立德树人。第二,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并指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应该是师德师风。第三,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并且从学科体系、教学体系、教材体系、管理体系几方面提出要求。
最后,普金霞老师点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该座谈会上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四点希望,并就此而对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思想上的引导与指点。
本次党课使同学们明白,作为一个新时代的青年,要趁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梦想,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者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