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模拟法庭党课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6日 作者 :


 

法律与经济学系团委书记张瑜老师于2018年11月10日在模拟法庭给法律与经济学系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这次党课的主要内容是观看《榜样的力量》这部影片。影片《榜样的力量》全长两个小时,讲述的是多位优秀共产党员的伟大事迹。在这两个小时期间,各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观看影片。影片结束后,张瑜老师发表观看影片后的感想∶他们是优秀的共产党员,一心一意只想着为人民服务,他们的感人事迹,将永远流传,会永远被人民铭记。随后,李想、韩超、崔世雄等多位同学也都积极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生活、学习、工作的实际情况,发表观了看影片后的感想并表示自己今后应当像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找好自身定位,为同学做好事,为老师办实事,再也不总是抱怨工作艰巨,踏踏实实的学习工作。
此次党课给予了入党积极分子多个值得学习的优秀的榜样,使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今后的前进方向更加明确、进步决心更加坚定。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