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4日 作者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关注国情民生,了解时政热点,涵养家国情怀,全面领会其深刻内涵及精神实质,法律与经济学系学生党支部于2024年3月13日晚在教学楼215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法律与经济学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宁主讲。

  活动伊始,赵宁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围绕“回升向好”、“新质生产力”、“大国外交”三个层面,结合实际从不同维度讲述了中国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她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践能力。接着,赵宁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引导学生党员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随后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回顾了雷锋的一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学生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习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当学雷锋遇见“两会时间”,我们不仅了解到了国家的发展方向和政策法规,更深入地认识和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也增强了大家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意识,宏伟蓝图鼓舞人心,时代号角催人奋进,全体学生党员明确了肩上的责任,激发了奋进的力量,也更加坚定了前进的信心,并表示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更加和谐、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