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顺利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0日 作者 :


           为了深入学习山西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法律与经济学系于2019年3月19日下午2:30在模拟法庭开展党日活动,全体老师等出席本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观看“山西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报告团的讲话内容。首先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特级航天员景海鹏发表了讲话,他围绕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史展开,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在讲述了中国在航天事业上所取得的种种伟大成就的同时,对未来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表示极大的希望,此外,作为一名山西籍的航天员,他相信,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崭新时代,在省委省政府的带领下,山西一定会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新的更大奇迹。其次由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深港合作区管理局局长杜鹏发表讲话,他指出,只有坚持以深港合作为重点,坚持以制度创新为核心, 坚持“精耕细作、精雕细琢”, 并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才能更好的实现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创新实践。最后由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华发表讲话,他通过分析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先进院模式”能够成功实践的四方面原因,指出新型研发机构建设面临的主要问题,而只有做好相应的工作,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才能够做好。
在视频结束后,张瑜老师发言,每位预备党员都应学习该大讨论中的先进理念和先进经验,切实增强改革创新的信念和自觉性,并扎实有效的落实到生活中去。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改革创新,不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基本内容之一,更是我们成长发展的核心之一。作为新时代青年,无论是在文化成绩上,还是在品德修养上,我们都必须要加强自我修养,逐步提升自我,实现自我价值,进而成为改革创新的主力军。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