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22日 作者 :


 

9 月18日下午, 法律与经济学系在微格教室和模拟法庭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分别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秦楼月主持,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上,教师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谈了开展本次活动的感想与体会,也结合目前系教学科研工作及领导班子四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与意见。学生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就课堂教学、课外活动、课程设置及校风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发言中,党员们从系工作的大局出发,关注我系两个专业的长远发展,所提意见和建议将会对推进我系工作更上一个台阶起到积极作用。

      最后,秦楼月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与学习和实践活动,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要将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到我系的中心工作上,落实到日常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上来。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