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31日 作者 :


 

2013年8月13日,我系科级以上干部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北校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院领导武有祯院长和院办公室武江红主任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系总支副书记秦楼月主持。座谈过程中,我系参会人员踊跃发言,一是就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二是对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一些建议:通过调研,征集群众关注的一些主题,讨论并解决教职工关注的问题;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业务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把集中调研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武院长认真听取并做了记录,并和大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