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6日 作者 :


 

        2013 6 6 19:30 107 教室,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寥主持,系党总支书记秦楼月、支部全体党员、学生预备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讨论了武灵芝等 13 名转正对象,他们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汇报。与会同志对每一位预备党员充分各个方面发表各自的意见,整个过程严格遵守预备党员转正的议程进行,经过正式党员举手表决, 13 位同志一致通过支部大会表决,同意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每位预备党员都虚心地听取了这些意见并表明自己的态度。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武灵芝等 13 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寥老师向全体与会同志宣布支部大会对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 
        会议最后,系党总支书记秦楼月老师向这次转正的学生党员以及即将毕业离校的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望同学们把握机遇,践行科学发展观,构筑中国梦,在未来工作岗位建功立业并对他们以后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提出建议,希望他们加强理论学习,将入党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在今后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