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进行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13年03月09日 作者 :


 

法经系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进行理论学习

             3 月9日上午,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支部在南校教学楼二楼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了《中共第十八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等相关文件。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寥主持。
       学生党员代表朗读了国家领导人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寥带领大家进行“两会”相关文件的学习。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党员深刻理解了党员的职责所在,增强了凝聚力。大家认识到,当代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应该密切关注“两会”、学习 “两会”精神,并把“两会”精神传达给身边的同学,时刻关注国家发展,做时代的英才。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