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24日 作者 :

 

        11月22—23日法律与经济学系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3个班级的99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了培训。
        在举行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动员讲话中,党总支副书记秦楼月指出要充分认识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把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把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相结合,明确学习目标,认真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
        这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端正入党动机》、《做爱国新青年,助中国梦实现》、《党的领导与依法治国》、《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等四个主题,分别由赵晋耀、王海斌、普金霞、郭寥四位老师进行讲授。通过学习,对入党积极分子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起到了积极作用,使大家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为什么要加入党组织、怎样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有了正确的态度。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