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10日 作者 :


 

2014年4月3日晚,法律与经济学系在模拟法庭召开了接收新党员的入党宣誓大会。会议由法经系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卢永芬主持,秦楼月、王海斌老师参加大会。整个大会庄严肃穆,纪律良好,各位同志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大会取得了圆满结束。
预备党员谭垚瑶、王金桃同志代表入党宣誓的党员发言,道出了他们宣誓后的感想和决心,作为一名新党员,他们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保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始终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秦楼月老师对预备党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自己的认识,在思想上有所触动;二是在工作中树立服务意识;三是要明确作为学生主的任务是学习。
入党宣誓仪式不仅对预备党员是一堂生动的政治教育课,而且对老党员也是一次鞭策和激励。与会者深刻地感触到在平时的生活工作中要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充实自己,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