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顺利举办2021级法学和财务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4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实习观念,进一步明确实习安排、要求及方向,增强学生职业道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增强未来参加工作的适应性。法律与经济学系于3月1日在图书馆法学实验室顺利举办2021级法学和财务管理专业实习动员会。法律与经济学系副主任普金霞、叶金方,专职辅导员芦宇婕出席会议。2021级法学和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参加,叶金方主持。

活动伊始,叶金方对本次活动做简要介绍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他提醒学生要在思想上,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珍惜实习机会,在实习期间遵守相关纪律制度,要善始善终,不能半途而废。与此同时,他还对实习期间的请假制度作出强调,并说明在实习结束后,同学们需要提交实习手册、实习鉴定表、专业实习报告。

紧接着,普金霞讲述共建手册中四门课是需要通过学生的实习工作量来完成认定和考核,提出同学们要端正实习态度。

最后,芦宇婕提醒学生们要有一个身份上的转变,应当兼顾实践学习和理论学习,希望学生有承担责任的意识。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助于学生了解专业实习的基本要求,为专业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帮助学生了解实习的重要性,提高实习参与度。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