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2023年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8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法律与经济学系前身为晋东南师专政治科,始建于1981年。目前开设法学、经济学、财务管理3个本科专业,拥有在校生1117名,现有教职工54人,其中管理人员9人,专任教师45人。专任教师中副教授13人、讲师21人、其他中级2人;博士8人、硕士36人,学士1人;具有律师从业资格的教师17人、注册会计师资格证2人,注册资产评估师资格证1人,师资结构合理,双师双能型教师比例高。教师教学水平高,有9名校级骨干教师,多名青年教师获得院级教学基本功奖项。在“1331工程”建设中,建设有农村经济法治创新团队、地方立法智库中心、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计划、应用经济学优势学科等。法学为校级重点扶持建设专业,应用经济学为校级重点学科,发挥经济学和法学专业交叉优势建成的财务管理专业是社会需求大、应用性强的专业。2020年法学和经济学获批校级一流专业。



引进对象


优秀博士毕业生。年龄在45岁及以下,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且成果优秀的博士年龄可适当放宽。

引进博士类别分类如下:

A类博士:在所研究领域内取得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学术成果或奖励。

B类博士:在所研究领域内取得业内认可的突出学术成果或奖励。

C类博士:取得一定的学术成果,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能为我校学科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

D类博士:符合学校学科专业需求,能够胜任本学科专业课程教学任务,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



引进待遇





1.待遇政策


2.家属及子女安置

在政策允许范围内为博士协调解决其配偶就业、子女入学问题及其他生活工作困难。对配偶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者,以人事代理方式解决其配偶工作;对配偶学历学位在硕士研究生以下者,以劳务派遣方式解决其配偶工作。

3.其他

特殊人才学校实施“一事一议”“一人一策”制度和人才绿色通道。双博士待遇可另行面议(生物、化学类博士除外)。


引进程序


(一)个人报名

应聘者递交相关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扫描件)、主要科研成果(论文、论著、专利)(电子版)、荣誉证书(扫描件)等。

(二)资格审查及面试考核学校组织相关专业专家对应聘者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资格审查主要审查应聘人员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代表性教学、科研成果及学术潜力,与我校学科、专业发展的匹配度等信息。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由学校电话通知本人资格复审,二级教学单位负责面试考核等事宜。


联系方式

联系人:

范老师: (0355) 217 8361

地 址:

长治市东环路中段96号(南校区)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