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顺利举办“执法于心,用法于行”法律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5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增强同学们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增强学生对法治建设的关注和参与度,倡导正确的法律思维,法律与经济学系于10月24日在教学楼东003举办“执法于心,用法于行”法律知识竞赛,2021级、2022级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本着严肃认真的原则,参考学生按要求入场就座,分发试卷后,考试正式开始。此次竞赛旨在考察学生的法律知识水平、分析和解决法律问题的能力,以及综合运用法律知识的技巧,试题以给定题库为基础,在常规问题上精心编排,让枯燥的知识灵活运用。接着,考试开始,同学们沉着冷静,专心作答,灵活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展示他们对相关法律问题的思考与理解。监考人员维护考场纪律,为考生提供了安静的考试环境。各位同学陆续完成答卷,至此,本次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锻炼和巩固法律知识的机会,不仅促进了法律知识的学习,也提高了学校法律教育的质量,同时还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激发同学们对法律知识的学习热情,增添学习趣味与成就感。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