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 “救”在身边,“未”爱护航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1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保护广大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长子县民政局携长治城区惠民社工,联结了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队,于10月20日在长子县色头小学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简单直观地向孩子们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有关规定,让孩子们成为"学法者”“知法者”。还通过现场抢答、互动等通俗易懂的方式,从“未成年人为什么需要被保护”“保护未成年人的措施"等方面,让《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根植于孩子们心中,让孩子们成为"懂法者”“用法者",筑牢未成年人安全“防护网”。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有了更深、更广的认识,增强了未成年人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鼓励未成年人争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好公民,切实保障未成年人健康安全成长。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