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顺利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潞州区农村经济要素普查暑期社会实践报告大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2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提高同学们社会实践能力和协作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和吃苦耐劳意志,增强自我社会责任感和参与感。法律与经济学系于10月11日下午在逸夫楼东003教室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潞州区农村经济要素普查暑期社会实践报告大会。法律与经济学系主任秦楼月,系副主任任杲,指导教师贺永泉、贾鹏宇、韩玉晶、苏美蕊以及专职辅导员赵宁出席,赵紫怡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社会实践团队代表进行汇报,杨毅同学讲到社会实践是当代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的主要途径。深入了解农村发展现状,为今后工作和研究提供实际基础,同时要不畏艰难险阻,不断突破自我。刘婧妍通过数据分析向老师展现了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到的人口、土地、固定资产等方面的问题,从村庄人口、受教育以及土地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并给出应对策略。并点出通过此次活动在学习、团队、与人沟通等方面有很大收获,要实事求是,量力而行,从实际出发,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进新农村建设工作。

老师点评环节,秦楼月指出,在调研过程中同学们要去发现一些农村经济发展好的鲜明特点,注重调研逻辑、突出实践重点等问题。任杲对六位学生代表的报告指出不足并强调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更加注重细节,踏踏实实做事。贺永泉希望通过此次社会实践,同学们能有所收获,加强与指导老师间的沟通交流。最后,工作人员与老师合影留念。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社会实践报告大会的顺利举办有助于更好地让同学们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增长才干,同时规范了社会实践的内容,为今后社会实践的充实化、多样化发展迈出坚定一步。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