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顺利举办山西高校提高就业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6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就业情况,提高法经系就业质量,帮助学生了解职业发展的最优路径。法律与经济学系于10月15日在逸夫楼东003举办山西高校提高就业公益讲座。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副教授贺永泉主持,有课教育教师苏涛主讲,法经系20、21、22级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苏涛指出关于大学毕业生在毕业后的两个发展方向,选择继续深造或走向社会就业。接着,苏涛就考公这一就业方向做出了具体的指导,向同学们讲解了国考和省考的区别、国考和选调的区别以及各类考试的具体要求,报考资格,报考流程等。

随后,他强调报考公务员同学们选岗的重要性,对于不同情况的学生,报考岗位的难易程度也有所不同,要依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其后,苏老师关于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就业发展、社会影响力以及报名时间,简历内容填写等问题为同学们作了详细解释。

最后,贺永泉做总结,他点出此次讲座是为了提升法经系学生就业质量,同时再次表示对苏涛老师的热烈欢迎。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解析了大学毕业生职业发展的最优路径,帮助同学们快速了解未来就业的行业与岗位,同时提升考公考编的应对技巧,科学锁定适合的职业发展目标,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完成求职准备工作。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