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成功开展禁毒防艾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4日 作者 :


           2018年9月至今,法律与经济学系志愿者协会先后在长治学院南北校区、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和八一广场等地进行禁毒防艾宣传,取得了良好的反响。为增强同学的社会责任意识,积极贯彻对艾滋病的认识和防御知识,法律与经济学系于12月13日晚7:30在南校学术报告厅举办禁毒防艾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长治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李佳晋同学进行交流,系团学干部、18级学生到场学习

       讲座伊始, 法律与经济学系志愿者协会代表冯懿琼 针对 毒品的概念、特征、易染人群和环境、艾滋病的概念、传播方式 防御 我国的禁毒 策等方面 做了详细讲解 告诉 同学们 应如何 正确抵制毒品、防范艾滋。同时,她呼吁同学们 消除对艾滋病病人和感染者的歧视 ,以爱抗艾 在接下来的游戏互动中,同学 们积极参加,踊跃抢答, 充分活跃了现场气氛。 紧接着, 长治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 李佳晋 联系实际,从自身出发,为我系志愿者协会下次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最后 团委学生会主席暴华君 对本次活动 进行总结,他强调 同学们 要提高禁毒防艾的意识,积极学习 与禁毒相关的政策与法律法规,远离毒品,拒绝艾滋。他 指出,加强学习和交流是十分必要的,希望今后能增加类似交流学习机会,促进我系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讲座的 举办,在提高 法经学子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服务社会的意识 的同时 加强了 法经系志愿者服务协会 与长治医学院在志愿工作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理性面对毒品与艾滋,从培养健康的生活观念和良好的卫生习惯做起,做好预防工作,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