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系刘慧慧、郭智媛老师斩获长治学院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07日 作者 :


          为推动我院高校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工作水平,12月5日、6日,我院在北校一号教学楼十层大会议室举办“长治学院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此次大赛共分为笔试、理论宣讲、谈心谈话和案例分析四个环节进行,综合考察了辅导员的理论水平和理论辅导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活动策划能力以及实施能力、日常事务处理能力等多方面的技能,全方位展示了辅导员的个人素养、知识储备和专业技能。

我系教师刘慧慧、郭智媛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比赛的每个环节中,我系两位老师始终把握话题的核心,沉着应对,层层分析,条例清晰、逻辑严谨,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斩获多个单项目奖,并最终以总成绩第三名获得了长治学院 届辅导员 素质能力大 等奖 比赛中,两位老师充分展现了我系辅导员的优良风采和综合素养,也为我系辅导员起到了引领和示范的作用。长期以来,我系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依托辅导员、班主任培训,辅导员沙龙等活动,为辅导员提供展示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充分调动了辅导员的主动性、创造性,以培养素质硬、业务精、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为宗旨,切实提升我系辅导员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
最后, 院党委副书记 马健宏进行总结发言, 充分肯定了此次竞赛对我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与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促进作用, 之后校领导亲切地向辅导员教师颁发奖品并进行合影留念,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