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系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2日 作者 :


            法律与经济学系于2019年03月01日在模拟法庭开展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部署要求,以问题为导向,结合我系的实际情况,提出具有针对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法经系团委副书记张瑜老师主持本次活动。法经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参加。

活动伊始,张瑜老师结合山西 两转 改革着重阐述了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主题的相关内容,结合系部学生党建和团学工作的实际情况,探索下一步的改革方向。目前,学生工作方面还面临一系列具体问题,她鼓励在座同学采取反馈和评价的方式,进行自我反思与及时调整。
在接下来的学生代表发言环节中,刘鹏程、韩超、刘秋至、李想四位同学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对“我能为改革创新做什么"进行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以大讨论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最大限度地发挥学生的主体地位,为系部师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要努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起到表率作用,争做法经系创新发展的领路人。
最后,全体成员就法经系的党员考核制度、宿舍长的作用、信息传达、交流会、团学工作等问题提出了问题及建议。张瑜老师指出要从学生的实际需求出发,加强师生之间的联系,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
       会议圆满结束,希望全体同学能以此讨论会为契机,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这项活动的重要性,工作中大胆创新,积极改革,求真务实,担当奉献,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新气象,彰显新作为,为打造法经特色品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