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成功开展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5日 作者 :


            为壮大学生党支部力量,增添新的活力,法律与经济学系于12月24日下午5:00在模拟法庭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刘银龙老师系副主任叶金方老师、普金霞老师,系团委书记张瑜老师,及刘慧慧老师、李晶老师、王潘老师、裴健华老师、赵霄雁老师、刘志杰老师、赵雪丽老师,申琪老师出席本次会议。8名正式党员、18名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18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在大会上宣读《入党志愿书》 的部分内容 ,并讲述个人学习、生活、思想、工作上的情况。他们表示 ,在 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后,将不断地完善自身,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随后由培养人对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作出了中肯的评价、提出意见,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接着,由学生支部委员会崔丰鑫同志宣布支委会决议。18名党员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大会尾声,党总支书记刘银龙老师在向成为预备党员的18位同志表达祝贺的同时,也对同志们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做到言行一致,自觉以党的先进思想武装自己,并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带头作用,发扬吃苦奉献的精神;三是要强化党性修养,铭记誓言,为学生支部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召开,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 的同时 ,也更好地传达 党的宗旨,贯彻 党的方针路线。党员发展对象一致表示 今后会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切实端正入党的动机,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交出合格答卷。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