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学生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9日 作者 :


            32819:20,法律与经济学系在模拟法庭开展学生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总书记刘银龙同志、系团委副书记张瑜同志出席,党员、预备党员参加,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旁听本次会议。

会上,由张瑜同志代表学生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接受党员评议。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引领好学生党员,主动与党员去谈心谈话,将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在场的党员也对张瑜同志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张瑜同志能够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对学生党员严格要求。随后,各位党员也逐一开始针对自身出现的问题与不足认真展开了自我批评与批评。他们在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后,进一步分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非常中肯、很有针对性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接着,学生党员根据各位党员的表述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最后,党总支书记刘银龙同志作了现场指导和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党组织生活会不仅是一场提高思想认识的会议,也是一场加强党性修养的会议。每个党员都能按照“重点写问题、认真找原因、关键查自身”的原则,深刻剖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主动揭短亮丑,不回避自身缺点,并能结合实际提出整改措施。他希望,不论是学生党员还是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增强党性、加强学习、服务师生、积极工作,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扎实实的学习与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好。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他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各项工作,不断在学习和生活中提高完善自我,争做党的先锋模范。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