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成功举办“6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人才培养校友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2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庆祝我校建校65周年,不断深化应用型教学改革,深入了解地方行业需求,科学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提高我系人才培养质量,法律与经济学系于10月21日上午分别在南校区润心书院三层立法研究咨询基地和3号教学楼三层行政会议室举办“6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人才培养方案校友研讨会经管专场和法学专场。二十二位特邀校友嘉宾、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校友嘉宾分别来自省内各市县政府、公检法司税务等部门以及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金融类企业等。研讨会上,校友们结合各自行业要求和岗位能力,围绕法学、经济学和财务管理三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专业定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以及具体的课程设置、实习实践等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对我们完善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有直接的借鉴意义。

在教师与校友自由交流中,还就课题研究、实务资源进校园、学生党建、职业伦理、理想情怀等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具体环节进行了热烈、有成效的讨论。

这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是我系积极对接地方和行业需求,有效利用社会资源,突出围墙办学的体现,是培养应用型人才和提升服务地方能力的具体举措。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