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03日 作者 :


      2014 12 1 是第 27 个世界艾滋病日,为配合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增强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在学校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法律与经济学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于世界艾滋病日当天在圣人广场前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摆放艾滋病宣传展板,发放艾滋病预防手册,组织同学进行向 艾滋迈进的签名活动等方式展开,号召全校师生放平心态,正视艾滋,积极投身于艾滋病防治活动工作,共同承担艾滋病预防的责任与义务,充分发挥群众之力,有效遏制艾滋病的传播。
      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投身于艾滋病宣传工作中,使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同时有效的消除了学生对艾滋病患者的恐惧心理,有利于营造一个友善、理解、健康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