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开展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09日 作者 :


     每年的 12 2 交通宣传日 ,为提高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增强学生对道路交通安全的了解,法律与经济学系团总支学生会在交通宣传日当天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
     12月2日中午 ,法经系团总支学生会通过展示宣传版面及发放宣传册来告诫同学们交通安全不容忽视。并于 12 2 晚邀请长治市交警大队四大队白红庆教导员在东 004 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与白教导员随行的还有 4 位民警同志。出席本次讲座有长治学院院团委书记李书强老师和法经系团总支书记郭寥老师。
      讲座中白教导员展示的视频中那一幕幕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画面引人深思,无疑给各位同学敲响了交通安全的警钟。本次宣传活动后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更加自觉的遵守交通规则,关爱生命。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